首页 法治资讯 陕西要闻 正文

陕西省司法厅组织开展“六一”儿童节“捐资助学 送法进校”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6-01 17:06 来源: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新闻中心) 浏览数:

今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年,为持续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2022年“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陕西省司法厅组织北京金诚同达(西安)律师事务所深入镇坪县曾家镇开展“捐资助学 送法进校”活动。

活动现场,省司法厅驻村第一书记、阳河村支部书记与北京金诚同达(西安)律师事务所、镇领导就阳河村产业发展、法律帮扶以及推进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座谈;曾家镇政府和中小学负责人就未成年保护工作、乡村教育等工作与来镇法律专家进行了交流。

北京金诚同达(西安)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方燕一行3人从践行社会责任、汇聚爱心力量、捐资助学送法等方面介绍了此次活动初衷,并捐赠2万元教育帮扶资金,支持关怀教育事业。

省司法厅驻村帮扶第一书记汪礼树代表村两委对北京金诚同达(西安)律师事务所的真情关怀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态将团结带领全体村民牢记帮扶之情、勤奋进取,全面推进阳河振兴。

方燕一行与厅驻村工作队、镇领导一同参加了“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暨庆“六一”文艺展演活动,并就《未成年人保护法》之预防校园欺凌进行了专题授课,以促进社会、学校、家庭关心、关注、关怀学生健康成长。

方燕一行赴阳河村结对资助的张容容家与其家人交流成长情况,并与驻村工作队专程到其就读中学了解在校学习、生活情况。

方燕表示,北京金诚同达(西安)律师事务所未来将不忘初心,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回馈社会、服务社会,发挥律师队伍职能作用、展现律师队伍良好形象,感染更多的律师及其他热心公益事业的人士积极参与到助学行动中来,共同为推进乡村振兴和民主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陕西司法公众号

法治三秦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中共陕西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

办公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建工路50号        邮       编:710043

电       话:029-87293279

备  案  号:陕ICP备07000324号-2